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我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要求,中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会长助理兼党建工作部部长王思媛主持。

 
支部委员会换届会现场,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党支部书记蓝军同志对上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回顾,汇报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对上届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依照选举的有关规定,与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以蓝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福阳、王思媛为党支部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蓝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

      党支部书记蓝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讲话时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社会组织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