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宁夏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委   
      9月30日,宁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展望新时代宁夏发展的美好前景,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壮丽篇章。大会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战士老同志代表、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荣誉人员代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代表马玉山、劳动模范代表庄电一、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代表王兰花、老战士代表郭立臣、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姚选、大学生代表黄博阳作了发言。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齐同生出席。
      石泰峰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党的工作落实到宁夏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宁夏落实落地,确保宁夏各项工作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必须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必须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教育,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宁夏大地常开常盛。
      石泰峰强调,我们要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心同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脚踏实地走好新的长征路,奋力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壮丽篇章。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