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向烈士敬献花篮
发布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民委   
      10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拉萨烈士陵园隆行,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同全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向为西藏和平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吴英杰指出,英烈事迹可歌可泣,集中反映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解放西藏、建设西藏、发展西藏,为谋取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不惜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用好用活西藏丰富的红色资源,加强红色遗迹保护,加大历史资料搜集整理,讲好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使之成为激励各族人民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弘扬 “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而不懈奋斗。
      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和厚爱。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