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西藏山南市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湖北省民宗委   
      9月20日,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援藏办共同主办了“共享地球第三极·藏源山南”山南旅游武汉专场推介会。
      活动当天,110家旅行社参加推介会。山南市人民政府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了《2019—2021年客源援藏意向性合作协议》,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与武汉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山南旅游驻外联络处战略合作协议书》。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宣布,对签订协议的武汉旅行社实行组团奖励办法,对飞机切位30人以上和火车包厢1个以上的旅行社,都将予以相应奖励。
      湖北对口援藏25年来,湖北省始终将文旅援藏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两地旅游合作明显加深,签订了《汉藏旅游交流合作协议》,建立“武汉山南汉藏旅游交流指导委员会”和“武汉山南汉藏旅游交流中心”,设立了“山南旅游驻武汉办事处”;连续多年组织大型旅行商踩线团到山南踩线考察,争取鄂藏两地党委政府支持开通了汉藏直航,赴藏湖北游客数量得到大幅度提升;支持山南在湖北多个市州举办旅游推介活动,投放旅游形象广告,山南旅游品牌已逐步在湖北唱响,受到越来越多湖北游客的喜爱。目前,湖北年度进藏游客已超过12万人,增幅超过10%。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