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天津:召开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信息来源:天津社会组织动态   
      近日,天津市召开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推进会。天津市脱钩联合工作组组长、副市长康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天津市脱钩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实施脱钩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府职能转变的客观需要,是行业协会商会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各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严把脱钩范围,做到“应脱尽脱”;严格执行标准,做好“五分离、五规范”;聚焦改革目标,做到脱钩不脱党的领导,不脱监管、指导、扶持和服务,确保全面脱钩改革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时间表、路线图;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一盘棋观念,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要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保障稳妥有序;要加大督办问责力度,对慢脱钩、虚假脱钩、“藕断丝连”的,坚决“零容忍”,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脱钩改革任务。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