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第三期少数民族地区法官培训班暨地方法院行政审判实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甘肃省民委   
      9月3日,由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第三期少数民族地区法官培训班暨地方法院行政审判实务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法官学院、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政府参事室的资深法官、理论实务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围绕当前行政审判热点难点问题、民族理论政策、相关司法解释的理解与适用、司法赔偿等方面内容,培训班为期一周。甘肃省法官学院院长杨作兴、国家法官学院行政审判与综合教研部鲍爱东老师和140余名参训法官参加了开班式。
      近年来,舟曲基地不断加大力度推动教育培训、对外交流、法制文化研究、双语教材编撰等各项工作,走出了符合甘肃实际和民族地区特点的有效路径,已成为培训民族地区法治人才、宣传民族地区独特文化、研究挖掘民族地区法治文化的重要平台,成为培训培养民族地区法治专门人才的重要阵地。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