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授牌仪式在邢台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29日,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产业运营基地项目暨“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推介会在邢台万峰大酒店举行。推介会由平乡县县长贾芳主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应邀出席活动。
      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邢台市人大副主任、平乡县委书记杨宪春,阿里巴巴,北京健坤餐饮集团相继致辞。

 

高德辉致辞


      高德辉在致辞时表示,民贸会将与平乡县一道探索特色商品的品牌化模式,打造扎根平乡的民族品牌,让平乡智能电动玩具品牌走出河北、推向全国,面向世界。高德辉希望签约各方携手共进、共话发展,把民族产业发展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期间,高德辉代表我会授予平乡县“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荣誉称号,并见证阿里云智能、北京健坤餐饮集团、平乡县人民政府就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产业运营基地项目落地平乡三方签约仪式。

 

高德辉见证签约


      会后,高德辉与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乡县委书记杨宪春进行了亲切的会谈。高德辉介绍了民贸会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和近几年的重点工作及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我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举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和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的基本情况。并诚邀邢台市政府组织当地企业参展参会,相约长沙,务实对接、共襄盛事。

 

平乡县调研考察


      当日下午,高德辉赴平乡县实地调研考察,并就平乡着力打造智能电动玩具产业链综合基地进行了现场探讨和建议。
      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处长刘强,平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贾芳,平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霖,平乡县政协主席霍志民,阿里巴巴集团资深总监、阿里云智能副总裁程璟、北京健坤餐饮集团董事长王文涛,相关部委和邢台市、平乡县领导等200人共同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