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广西召开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   
      7月25日,广西召开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新时代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困难和挑战,努力提高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一是要强化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引导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更好融入城市,使他们能够“进得来、留得住、有发展”。三是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全力保障少数民族流动人员合法权益。四是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抓手,促进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通过组织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各市、各城区民宗部门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一线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协调安排,为规范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建立较为完善的城市民族工作机制打下好基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