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会见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及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27日上午,我会会长蓝军会见了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平及北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季展有来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现场

      蓝军对来访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贸会的历史沿革。蓝军说到,民贸会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多年来与世界各地海外组织保持着密切交流,逐步在特色产业、投资贸易等领域展开合作。今年11月15日-17日,我会将在长沙举办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诚邀组织泰国和北欧的企业家参展参会。

 
蓝军(右)与陈建平(左)在座谈会上交流
     
      期间,陈建平与季展有分别介绍了泰国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和北欧国际交流协会的发展状况。双方表示,将组织企业代表团参加11月在长沙举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陈建平表示,为增强中泰之间文化贸易交流,推动泰国实现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探索新模式、新方向,可在泰国成立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常设机构。

 
参会嘉宾合影

      兰荷媛(北京)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子豪,泰国泰华立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俞宏伟 ,泰国联邦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合伙人赵保卫及随行企业家,中华文化促进会产业联盟秘书长钟弢,我会副会长高福及投资贸易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