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第11期全国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13日,第11期全国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在中南大学开营。
      本次同心营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由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中南大学承办,为期7天。活动期间,43名各民族优秀学生代表将一起生活、一起学习,聆听专家讲座、参加名师课堂、参访“三馆一厅”、参观高速列车研究中心、省博物馆、进行民族文化交流联欢,共同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理解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多元一体格局,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切实增强在祖国大家庭团结奋斗的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坚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统一的信念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全国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是共青团中央“民族团结代代传”青少年万人交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品牌项目之一,旨在增强各民族青少年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情感认同和理性认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