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高福带队拜会卢旺达共和国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19-07-1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15日下午,我会副会长高福带队拜会卢旺达共和国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双方就加深经贸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参会嘉宾合影


      座谈期间,高福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开展海外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同时,邀请查尔斯•卡勇大使率团出席我会于11月15-17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查尔斯•卡勇介绍了卢旺达的营商环境、人文地理及特色产业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动员卢旺达的相关代表出席11月的博览会。希望未来能通过与民贸会开展深度合作,携更多中方优质企业家赴卢投资及进行商贸合作,同时借助民贸会的优质平台,增加卢旺达特色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座谈会现场

      卢旺达共和国商务参赞沙米尔,东非中国经济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韩进,金海马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霞,澜湄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洪彬,北京乐达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晓林,北京环球博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昊等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