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举办“文创灵魂唤醒城市产业园新生命”主题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9-04-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25日,我会与“亮中国”在会机关阳光礼堂联合举办“文创灵魂唤醒城市产业园新生命”主题分享沙龙。沙龙以全新尝试的餐叙式交流进行。
      会上,我会理事会常务主席总顾问申占华致欢迎词时说到,民贸会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成立三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先行、调研先行、公益先行、服务先行”的发展理念,在长期服务于民族地区、贫困地区、革命老区的过程中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申占华指出,参会嘉宾可以共同探讨、互相借力,为民族事业多做贡献。

 

申主席占华致欢迎词

      随后,碧桂园京西区域投资总监张烁、东方奇境副总裁刘智勇、苏州高铁新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查大东、黑蝶控股董事长孟凡作为主讲嘉宾分别围绕沙龙主题分享了地产、文创、产业园、文化、产业园等方面的思考与心得。

 

碧桂园京西区域投资总监张烁分享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在分享时说到,值此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我们举办此次沙龙很有意义。民贸会愿与大家一道为城市产业园注入文创灵魂做出更多贡献,也希望大家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共同把文创产业做实、做好。

 

高德辉在会上发言
    
      “亮中国”秘书长、亮中芳晟基金创始合伙人李虹邑,北京聚能家御(红菲居)、北京见璞咨询、宁波见璞实业董事长赵东波,台湾中关村新传媒董事长黄义盛,中镇建研投资公司董事长、北京公羊会会长王敏,焱茂能源焱琅能源董事长杨玲,水素水科技总经理、上海纳诺巴伯董事沈利军,奥林天成集团执行董事,北京富足家文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泷陞,隐居乡里副总经理任涛,陋室华章文化传媒公司首席执行官王馨,隐居乡里市场总监王倩,文化力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闫涵,恩派公益项目经理桂如新,我会会员与机构服务部部长蔡丽娜、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茗正等参加上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