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我会产业融合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皇家御道项目建设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18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产业融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产业融合委”)在会机关阳光礼堂召开了皇家御道项目建设合作洽谈会。会议由产业融合委副秘书长姚冰主持。


洽谈会现场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民族品牌发展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鲁克从起源背景、文化内涵、市场需求及项目优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皇家御道项目”的项目规划情况和投资发展方向。鲁克说到,“皇家御道项目是对清朝皇家御道相关史料客观全面研究后,以恢复重建清朝皇帝由北京故宫到木兰围场行围狩猎沿线设立22座行宫为主线,在保护和挖掘行宫文化本源的基础上,对承德行宫进行开发利用,使其成为既能讲述历史、展示满族皇家文化,又能够满足现代各方需求的特色旅游服务设施、文化体验场所和康养产业聚集区。”


鲁克在会上发言


      会上,中铁十八局津冀区域张承经营部总经理刘东介绍了机构的情况以及业务方向。刘东表示,皇家御道项目是一个文化含量较高,内容丰富的好项目。建议由相关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成立筹委会、确定办公地址,在承德将前期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刘东在会上发言


      青创集团以及雄安健康专委会代表也就皇家御道项目建设意义及可行性提出了意见。


全体合影


      中铁十八局津冀区域张承经营部工程部长李成,中铁十八局三公司经营部部长卞志伟,一公司副总经济师郑永新,青创集团副总裁、雄安青创会副会长、健康专委会主任于志洋,青创集团副总裁刘华峰,雄安健康专委会副主任赵治侠;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产业融合工作委员会主任姚西,执行主任米国良,副秘书长刘志宏,副秘书长姚冰,副秘书长姚俐等参加洽谈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