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13日,由辽宁省商务厅、科技厅和沈抚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辽宁举行,我会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冯雪携同会员企业一行应邀出席。辽宁省副省长、沈抚新区党工委书记陈绿平,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沈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连茂君,全球500强企业主要领导及30余家优质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推介会现场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国家级改革创新示范区,是带动东北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先行先试区,是支撑辽宁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本次推介会旨在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沈抚新区,共同助力东北地区的振兴和发展。推介会上共签署投资(框架)协议20个,投资总额257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连茂君及辽宁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民贸会及会员企业一行,进一步沟通落实企业投资落地沈抚新区相关事项。


座谈会现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