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与中安瑞宝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北京的金秋,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0日,我会与中安瑞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安瑞宝”)在会机关阳光礼堂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会长张福阳与中安瑞宝副总裁陈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仪式由代理秘书长高德辉主持。

张福阳(右)与陈芳(左)分别代表民贸会和中安瑞宝签署协议

高德辉主持签约仪式


      中安瑞宝总裁许晓峰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一家建筑行业全产业链承包商,中安瑞宝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不断完善管理体系。这些年来,在规划设计、建筑施工、贸易、产业投资运营等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在北京、广东、四川、湖南、贵州、新疆等区域也有了稳定的布局。作为同行业为数不多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建筑智能化”、“互联网+”与“建筑大数据”等行业发展潮流为目标,时至今昔已初具实力。民贸会作为一家国家级综合性社会组织,一直以提升民族经济竞争力,传承民族文化和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业绩斐然!能与民贸会合作,中安瑞宝倍感荣耀。许晓峰表示,相信此次合作是双方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新起点。中安瑞宝将积极履行会员企业的义务,积极响应并参与民贸会的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地区建立市场机制,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许晓峰代表致辞


      仪式上,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表示,民贸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为民族地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中安瑞宝成立9年来,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谋求集团全产业链发展,在规划设计、科技、设备租赁、贸易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专业的人才队伍,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今天双方结缘签约,民贸会将一如既往以会员服务为主线,积极履行双方协议约定,为中安瑞宝的主业提供“增值服务”。期待双方在未来开展全方面合作中求同存异,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全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蓝军代表致辞

      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锦洲,中安瑞宝副总裁朱德东、财务总监方昉,我会总顾问申占华、副会长杨秀梅、财务总监牟婷、工会主席赵炜、代理秘书长高德辉,副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近3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参会双方集体合影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