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一行应邀出席Victoria 162越野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03-3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31日,Victoria 162越野挑战赛起步礼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鲗鱼涌渣华道游乐场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惩教署署长林国良、亚太联盟总商会创始人杨盛春、香港各界知名人士、来自世界各地越野爱好者共500余人齐聚美丽的东方明珠,共同见证这一盛大的体育赛事。应组委会邀请,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一行应邀出席。

出席起步礼的嘉宾集体合影


      据Victoria 162赛事总监莫子杰先生介绍,本次赛事是第一个覆盖全港的100英里、第一个营地3日赛;经汲水门及鲤鱼门, 跨越维港两岸,途经凤凰山、大帽山、太平山三个高峰;走遍全港九新界大屿山四地, 走遍四条大径。

蓝军在起步礼上致辞


      蓝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作为全国性一级社会组织,我们本着学习的态度,借鉴香港民间社团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专注与热情,将这种宝贵的经验带回内地,为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维港162是一项富有香港特色的越野挑战赛,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越野跑爱好者。参赛者们将在为期三天的赛事里,环绕维多利亚港,走遍全港地域。这一赛事将体育之风骨、香港之风物、维港之风情串联起来,充满了人文魅力与情怀,必将发展成为香港一大体育赛事。体育运动是联系内地与香港的桥梁纽带,民贸会未来将通过中国体育庙会项目能为促进香港和内地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嘉宾鸣枪后,参赛选手正式开跑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