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副会长黄健同志带队赴成都参加中国(国际)清真产业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22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清真食品工作委员会全程指导的中国(国际)清真产业发展峰会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助力民营经济,培养清真食品产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获得多家权威机构及企业大力支持。
      论坛上,我会副会长黄健同志就近年来国内清真市场的发展情况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清真产业遇到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清真食品产业应当充分依靠中国与相关国家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庞大的清真市场亟待发掘,发展机遇千载难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清真食品工作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从企业实际利益出发,竭诚为企业提供清真相关咨询与服务工作。

我会副会长黄健同志在论坛发言

      论坛期间,一乡壹品(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与伊鲜网、马大姐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于论坛上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合作方彼此高度认可对方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方针,共同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和谐并进,互相扶持,大力发展我国的民族贸易工作和清真食品产业。

清真食品工作委员会刘伟副主任与“伊鲜网”创始人扈东振签约

      北京外研会研究员铁国玺、德国华人商会德国Friesen Consulting中国区总经理肖蕾、伊鲜网董事长扈东振、贵州省马大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铃凤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论坛。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