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副会长黄健同志率考察团赴四川省成都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22日,我会副会长黄健同志率我会清真食品工作委员会与四川省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成都市部分监制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同时与企业深入交流,对企业现有经营问题进行了解与解答,并针对清真食品发展与外销服务为企业提供新思路。
      在考察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现有的国内清真食品普遍遇到的销售问题,黄健表示,清真食品产业的发展与规划实际还是要从食品安全健康出发,严把质量关,规范生产、顺应市场、紧跟政策。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增进服务,为企业拓宽渠道,打开国内外市场,结合国内外优势资源为企业谋求出路。

赴成都新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赴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