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回应美对进口铝产品征税:强烈反对
发布时间:2018-03-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9日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获悉,美国特朗普总统宣布对进口的铝产品征收10%的全球性关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近年来,美国以各种形式对进口铝产品施压,已对其国内铝产业提供了过度保护。特朗普现又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更大范围的铝产品采取全球性限制措施,不仅践踏了WTO规则,违反了自由贸易原则,还破坏了国家间建立的分工与合作的良好关系,严重损害了全球铝产业的利益。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强烈呼吁并建议中国政府针对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采取对等的应对措施,要求对自美国进口的废铝、煤、农产品及高档消费品等开展反制措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