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7日,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航、总经理杜艳等领导、企业家和20余家媒体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由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发起,由中华慈善总会批准设立,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帮扶政策,以全面广泛的慈善救助和困难帮扶为目标,尤其致力于关爱生活困难的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通过支教助学、医疗救助、就业帮扶等慈善项目和活动,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以及就业创业、自力更生奔小康的能力,助力地方政府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表示,在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中,企业和企业家们正在成为重要的推动力,同时也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普遍提高。中华慈善总会作为一个专业慈善组织,将努力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加到这一伟大的事业中来,共同促进整个社会和谐进步。

仪式上,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悠悦谷公益基金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总经理杜艳接过荣誉证书和锦旗后表示,扶正扬善、扶危济困、孝老爱幼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滋养着华夏民族的生生不息,也为企业的发展营造着健康的成长环境。辽宁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要生产和推广绿色、环保、有机、无抗、智能的高科技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这次在中华慈善总会捐款成立专项慈善基金,就是希望在总会的指导下,更加规范地、更有成效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将基金越做越好,助力精准扶贫和可持续扶贫,同时也希望感召更多的企业家加入慈善的队伍,在行善扬善的过程中实现企业更高层次的发展!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隶属民政部,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旗帜鲜明地以“慈善”二字命名的全国性慈善组织,也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公募慈善组织之一——全球联合之路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会员。近年来,中华慈善总会特别注意发挥其本身所特有的涵盖面较为宽泛的特点,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八大方面几十个慈善项目,与万达集团、香港周大福、汇丰银行、宝马集团、瑞士诺华、德国拜耳等港澳台、海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逐步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数以千万计的困难群众得到了不同形式的救助。作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慈善组织之一,中华慈善总会已经开始成为联系海内外华人和国际友人,共同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稳步发展的一条重要枢纽。

                                                                  来源:人民政协网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