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会见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逢春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6日,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在会机关会见了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逢春一行,双方就我会与青海省开展多层次合作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蓝军首先向杨逢春一行介绍了由我会主办的两届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民洽会)的基本情况,并热情相邀青海省政府组团参加定于今年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民洽会。蓝军说,青海省可根据自身经济发展需求和具体情况,通过民洽会的平台进行有针对性的项目对接。蓝军表示,可结合由我会实施的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为切入点,以“一带一路”建设为指导思想,将青海省的特色产品市场拓展到香港、澳门等地区乃至海外,将港澳台的资源与青海省的特色资源相结合,助力青海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目标。

      杨逢春表示,此次到访民贸会,目的就是要探讨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寻找在即将开展的合作中存在的共同点以及各自需求。民贸会作为一个专注服务于民族地区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平台大、资源多、经验足、影响广,一定会对青海省这样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区的发展大有帮助。杨逢春说,青海省发展目前在多个方面还有所欠缺,亟待补上经济发展短板。青海省目前经济总量虽小,但拥有丰富的资源有待开发。未来青海省将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先,结合本地优势资源有针对性的进行开发建设,同时也将加大投入,大力发展民族文化旅游业,希望民贸会派人到青海省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锐、省办公厅民族宗教处处长冶民生等,我会副会长黄健、会长助理张辉、副秘书长兼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德辉陪同参加会见。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