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哈尔滨:20个社会组织项目获10万元扶持基金 平房区新伟街道办事处举办微创投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0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义务为孤寡及残疾老人代交各种生活费、代办乘车证等手续;免费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举办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我们的传统节日”等教育活动,达到助力成长增能作用……近日,爱心跑腿帮、乐享授渔等20个社会组织项目,在全省首个由街道举办的“携邻社区”杯公益微创投大赛活动中脱颖而出,累计获得10万元发展扶持基金。

为使街道、社区服务百姓工作更加专业、规范、全面,平房区新伟街道办事处与黑龙江省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日前联合举办首届“携邻社区”杯公益微创投大赛。此次比赛经过征集、辅导、初审、现场路演等环节,对申报的35个公益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20个项目获得了举办方提供的资金支持。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作为技术支持方,全程为获奖的社会组织给予专业指导。

此次评选出的社会组织,目前已进驻新伟街道办事处所属4个社区。这些社会组织经过培育和发展,在促进自身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社会能力的同时,还将在街道办事处引导下不断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