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首个北京支持雄安社会组织成立 毛大庆首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8-01-26   信息来源:新京报   

      经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由北京100家企业联合创办,为北京和雄安两地企业提供桥梁作用

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1月13日在雄安新区揭牌,这是首个获得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与雄安新区有关的社会组织。

       在揭牌仪式上,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表示,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这标志着雄安新区正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欢迎更多企业来雄安投资创业。

       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首任会长毛大庆表示,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是由北京100位企业家联合创办,在雄安新区设立办事处,目前已经开始工作。促进会将为北京和雄安两地的企业提供服务,成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成为两地企业资源交流的平台。

    “协会可以定位为雄安新区管委会市场管理服务的延伸,今后希望可以配合雄安新区管委会做市场调查、企业服务等有关方面的工作。”毛大庆说。

    “雄安新区正处于初创期,也是最困难的时期,促进会这个时候来支撑雄安,我们不会忘记。”雄安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表示,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新区要从前期以规划编制为主要内容的准备阶段,向规划实施阶段做准备。

       吴海军说,雄安新区在未来发展方面将坚持走绿色发展路。在起步规划建设阶段,将着力构建国际一流的创新体系,雄安新区将为颠覆性、创造性技术提供试验场,建设全球领先的创新高地。新区在产业选择上,以高端高新产业为主。

       北京市委社工委书记宋贵伦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京市委市政府也多次表态,要全面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是政府与企业、社会多方参与的一个成果,社会组织作为产业发展抓手,更有积极性,专业性更强,资源更丰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