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圆梦广场
中民盛联考察团赴长岛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15日-17日,中民盛联副总裁、中民圆梦总经理张润东带领考察团赴长岛就长岛发展现状、自然生态、产业布局、整体规划、可使用地块等开展考察调研。此次考察对接下来找准合作方向、把握项目定位奠定了基础。




     在与当地政府交流的过程中,长岛县县委副书记赵永刚指出,希望将长岛打造成为市场化、产业化、社会化、国际化的全方面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岛,推动生产性服务业专业化、生活性服务业便利化、公共服务业均等化实施进程,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



     期间,考察团在长岛北长山岛重点考察了当地景区、“渔家乐”、海鲜大排档、海钓基地、旅游车船、特色“渔家乐”园区等地。并与当地企业负责人广泛交流意见,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状况和运营情况。中民盛联将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驱动长岛县县域经济发展提质增速,帮助长岛引进人流、物流和资金流,助推长岛县经济社会整体发展水平。



     长岛县为烟台市下辖县,因境内有长山岛而得名。位于胶东、辽东半岛之间,在黄渤海交汇处,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连接带,东临韩国、日本,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境内主要旅游景点有九丈崖、半月湾国家地质公园、庙岛古庙群、仙境源民俗风情公园、林海烽山国家森林公园、庙岛妈祖文化公园、北庄遗址等。长岛县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一级质量大气环境和一类水质海域,素有“海上仙山”和“天然氧吧”之称,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海洋文明生态示范区和国家海洋公园、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十大旅游强县,是全国唯一的海岛型国家大气背景监测站,也是省级海豹自然保护区。900多年的妈祖文化、6500多年的北庄史前文化,19亿年地质文化,是全国唯一的海岛型国家级地质公园。



     由于地理位置独特、生态环境优良、生物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使得长岛县发展潜力巨大。圆梦广场-新型城镇产业综合体作为具有前瞻性惠民项目,因此与长岛县开展合作,机遇和前景广阔。此次考察团到访长岛县,双方就当地发展需求与“圆梦广场”项目理念进行结合,在改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下,发展当地特色产业项目、优化产业空间和业态布局,与长岛县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团由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民圆梦(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易铺中国、柒壹资本、成果远平(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王磊联合建筑师事务所、万商俱乐部及华侨城等主要负责人组成。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