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圆梦广场
我会考察组一行到兴仁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12日,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驻会顾问申占华一行到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仁县考察薏仁米产业和屯脚康养小镇建设。
      在兴仁大酒店召开的座谈会上,蓝军表示:“关心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参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责无旁贷的责任。民族地区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就是我们的目标。”
      据悉,由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政协民宗委共同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组织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援助计划 - 圆梦广场”和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民族地区援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方俊表示,兴仁将成立对接民贸会的机构,使民贸会到兴仁来开展的工作有实质性的进展。希望和民贸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企业家深入兴仁考察、调研,为兴仁经济发展把脉。
      会议还听取了屯脚镇康养小镇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成立了由兴仁县统战部部长周国辉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专门对接我会。
      当天,考察组还到屯脚鲤鱼村进行了考察。
      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静,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莫武安及县领导方先红、徐炼、付光翔陪同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