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应邀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5周年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14日,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应邀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5周年招待会,并与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拉希德·古特比金诺维奇、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上合组织副秘书长王凯文亲切交谈。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对上合组织成立15周年表示祝贺并致辞。

     

                                  


   他说,中方高度重视上合组织发展,相信即将举行的上合组织塔什干峰会必将进一步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推动上合组织取得更大发展。上合组织新任秘书长阿利莫夫·拉希德·古特比金诺维奇表示,2016年是上合组织成立15周年,6月份在塔什干举行的上合领导人峰会将对本组织过去15年的活动作出评价。15年来,上合组织已经成为多极世界中最富吸引力的中心之一。今年,上合组织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上海精神的凝聚力、成员国的团结一致将保障上合组织发展迈上新台阶,务实合作达到新水平。
     期间,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与阿利莫夫秘书长交谈并就我会当前主抓工作做了简单介绍。阿利莫夫对我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赴我会做进一步洽谈,寻求深层次务实合作。
     我会副会长韩瑾、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高德辉、金融办副主任王巍陪同参加。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