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与湖南省龙山县人民政府 签订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11日-14日,我会副会长张敏杰、会长助理黄健、副秘书长兼湖南办主任汪培建、会金融办主任韩浩等一行在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等领导陪同下,赴龙山县开展长沙市·龙山县对口精准扶贫项目调研考察。
      6月12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龙山县扶贫暨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龙山县会议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龙山县委副书记贺代贵主持会议。长沙调研组相关人员,龙山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张肇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余志国等相关领导,龙山县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张敏杰、黄健先后发言,就民贸会办会宗旨和“圆梦广场”的投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有关项目实施、如何做好振兴中医药产业、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龙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肇琴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行详细介绍了龙山县招商引资情况。双方围绕加快推进龙山县精准扶贫事业,助推龙山县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敏杰对龙山的发展定位,突破制约发展瓶颈与办法提出了建议。他说,里耶古城、古井、古简的发现为我国提供了又一宝贵的文化旅游资源。里耶考古的重大发现不仅具有极高的历史、学术、科学价值,而且也将会促进里耶文化旅游产业的兴旺发达。我会对参与里耶古镇文化旅游特色发展持积极合作态度。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龙山县扶贫暨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现场


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上张敏杰副会长发言

      12日下午,张敏杰副会长一行在龙山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里耶古镇的里耶秦简博物馆和里耶古城遗址。

参观里耶秦简博物馆

      6月13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我会副会长张敏杰,会长助理黄健、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一行来到茨岩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实地考察了茨岩塘镇自来水水源和茨岩塘中心小学教育教学情况,并召开了对口帮扶座谈会。
      会上,兴溪村、包谷村、凉水村及茨岩镇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长沙市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并表示将在黑猪养殖、农村垃圾治理等诸多方面进行帮扶合作。
谭小平、周云、张敏杰等领导先后作重点讲话。

对口扶持龙山县(茨岩塘镇)座谈会现场

龙山县对口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龙山县对口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龙山县对口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考察组一行参观湘鄂川黔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旧址

考察组一行参观湘鄂川黔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旧址

考察组一行参观湘鄂川黔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旧址
      6月13日下午,我会与龙山县人民政府及长沙市对口扶持龙山的6个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茨岩塘镇举行。
      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我会副会长张敏杰、会长助理黄健、开福区委常委、金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应龙;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及其他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贺代贵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致辞。
      签约仪式上,张敏杰代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龙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开展精准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张敏杰表示,将为龙山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我会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积极与龙山县精准扶贫事业尽力。
      随后文树勋、周云、宋清宏、贺代贵等主要领导围绕龙山县精准扶贫工作分别发言,对龙山县精准扶贫工作形成的各方积极支持态势予以肯定,并表示要上下一致共同发力、政企同心,进一步形成促进产业造血之势。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