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团结报】贵州省产业扶贫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信息来源: 团结报   
5月7日,由民革中央和贵州省政府联合主办的“贵州省产业扶贫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远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惠东在讲话中代表民革中央对此次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祝贺。李惠东说,扶贫开发战略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战略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执政党的崇高使命,也是参政党的重要职责。三十多年来,民革中央始终倾情倾力参与贵州扶贫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密切联系不断线,全党动员不松懈,助推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贵州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注入活力。

李惠东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积极参与、多作贡献,在企业发展中促进脱贫攻坚,在脱贫攻坚中成就企业发展。

刘远坤对民革中央三十多年来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近期贵州社会经济发展的状况,鼓励广大企业家前往贵州实地调研。他表示,近期的社会发展证明,贵州是国内投资发展的热土,尤其是在大数据产业、绿色农业领域都有新的突破,希望通过各方合力,多方共赢,推动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毕节市人民政府、苏宁环球集团和上海新纪元集团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国贸促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以及多地民革企业代表和经济界人士近400人参加了推介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