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公益
我会与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加快实施“互联网+安全”公益捐赠活动,探索社会公益活动新思路,1月8日,我会与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会机关阳光礼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广以“爱心捐赠,安全生活”为主题的“互联网+安全”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数海信息技术用于捐赠的产品包括:“平安校园”安防管理系统和“电梯管家”安全管理系统,集合了RFID(射频识别技术)和GPS(全球卫星定位)、北斗定位技术、WIFI定位技术、云计算核心技术、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用技术保障了孩子和电梯用户的安全。在互联网+技术时代,跨界融合、创新驱动、重塑结构、尊重人性、开放生态、连接一切的新特征,正不断革新各行业的传统格局。互联网提供的低成本、高便捷的信息交互和价值交换平台,使以往被浪费掉的认知盈余和价值盈余迅速得到分享,从而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创新技术正通过互联与物联的网络,以几何倍增长的速度更换人与人、人与物、人与环境的交互场景。而社会公益事业也正紧跟着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逐渐走向一个多维的立体生态,并聚合出巨大的公益增量。

      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国家互联网网络安全宏观战略、助推智慧城市建设,该公司本着"科学决策、精益求精、共享共治、互利共赢"的原则,正在拓展全国市场渠道,并积极配合各地政府、公安系统、教育系统搭建安防管控平台,参与各地智慧城市建设及其他公共基础建设领域,展现企业价值。

      此次双方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依托相关合作平台,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提升社会公益活动质量的同时,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我会副会长付昭成、张敏杰、副秘书长郭兰,数海集团董事长刘富、项目部总经理胡萍、研发部总监徐玉杰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