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公益
我会向贺龙元帅故里桑植县捐赠药品仪式在张家界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09年7月21日上午,我会向贺龙元帅故里桑植县捐赠药品仪式在张家界举行,我会领导贺黎明、蓝军出席了捐赠仪式,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同志全程陪同。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我会向在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我会对张家界163万各族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蓝军同志说:桑植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举世闻名的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也是我们敬重的开国元勋贺龙元帅的故乡。我会作为致力于“推进民族经济发展,促进民族贸易繁荣”的国家级社会组织,倾力关注民族地区的社会民生。此次向元帅故里捐赠价值人民币一百万元的药品,希望通过此举带动更多的机构和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民族地区及中西部相对落后地区的发展,多做一些有意义的实际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6月27日,贺龙元帅骨灰回归故里,全国各届人士深切缅怀元帅丰功伟绩,我会此次向桑植县捐赠药品,主要用以提高当地医疗条件和水平,促进桑植县福祉民生,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革命老区的沟通与联络,了解发展的所急、所需,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老区社会经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捐赠仪式主席台全景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