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法规
质检总局局长:发挥质检技术优势 服务经济结构调整
发布时间:2016-01-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质检总局局长:发挥质检技术优势 服务经济结构调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6 10:26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支树平在山西质检两局调研时强调
发挥质检技术优势 服务经济结构调整
        1月4日,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在山西质检两局调研,代表总局党组向基层干部职工送上新年问候。在简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支树平对山西质检两局在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质检部门在发挥质检技术优势、服务经济结构调整方面多思考、下功夫、做文章。
        支树平指出,近年来,为了配合国家煤炭产业的健康发展,质检部门在加强进口煤炭检验检疫、控制劣质煤炭进口、调控产能过剩、保护我国环境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山西质检两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加强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充分认识自身技术职能、技术专长、技术优势,发挥好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出入境检验检疫等不可替代的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全力服务山西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积极努力作出质检部门的贡献。
        在考察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业务用房项目、山西省质监综合检验检测园区项目时,支树平要求山西质检两局要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将上述项目建设好、利用好,努力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和国家煤矿安全计量器具质检中心调研时,支树平强调,计量器具是煤矿安全生产的“眼睛和命脉”,要加强检定,为山西煤炭产业安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