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率会员企业考察团赴辽阳市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5-12-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继10月9日-10日辽宁省人民政府与我会共同举办的我会会员企业辽宁行交流合作座谈会和与14个市县区投资项目洽谈对接活动结束后,11月25日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率部分会员企业赴锦州市进一步进行项目对接和考察。副会长叶长辉陪同考察。





        25日下午,辽阳市人民政府书记王凤波、市长裴伟东会见我会考察团一行并举行座谈会。王凤波表示,非常感谢我会长期以来对辽阳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还详细介绍了辽阳市的发展历史、经济总量等市情。他说,辽阳市目前正在制订十三五规划,未来的城市战略定位是坚持创新驱动的理念,着力建设智慧辽阳;坚持文化引领的理念,着力建设文明辽阳;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着力建设美丽辽阳;坚持和谐共享的理念,着力建设幸福辽阳。



        蓝军说,虽然是第一次来辽阳,但感觉非常亲切。要看辽宁的历史就要看辽阳,辽阳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城市基础十分扎实、改革开放后迅速发展的城市。他说,我会考察团一行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和配合这样一座城市的未来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从去年辽阳三大产业的发展状况和GDP情况来看,辽阳在现代服务业和第三产业方面有巨大潜力。希望此次随团考察的企业家能够认识辽阳、了解辽阳、重视辽阳,通过短短的两天时间可以对辽阳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评判,能够结合自己关心的项目和业务范围与当地企业认认真真交流,实实在在落实。

        2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辽宁忠旺集团和万兴达集团,对当地生产漆包线、机电设备和钢材精细加工的民营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