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率团赴石家庄藁城区考察中国国际食品博览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5-11-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1月18日,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率团,并邀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Stefano Boeri)赴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区实地考察中国国际食品博览城项目,听取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举行座谈。副会长张敏杰陪同考察。

        18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区常务副区长赵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国才、区政协主席马树彦及藁城区文广新局等各部门负责人在国大宾馆宴请考察团一行。



        1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藁城区中国国际食品博览城项目,并听取神喻王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及筹备工作的汇报。
       
        1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上海上易规划设计院、博设规划设计事务所与藁城区有关方面领导举行座谈。副会长张敏杰首先介绍了中国国际食品博览城项目建设目的和意义及发展愿景。他说,我会是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协助各级政府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经贸工作和产业转型升级办好事、做实事。我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博览会”(简称“食博会”),依托成功举办八届“食博会”的经验和丰富的渠道资源发起了中国国际食品博览城项目。该项目并以“食博会”和“中马清真认证战略服务合作”等项目资源为基础,借助“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国家战略的发展势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谋划建设的一个国际性大型食品博览城。该项目按照石家庄市藁城区整体规划,利用现代产业建设和管理模式,打造的一个面向本地、国内、国际多层次的食品产业专业市场;同时,采用国内先进的产城一体化发展模式,建设商业配套、生活配套和文化休闲旅游配套,最终建成统一规划、布局合理、特色鲜明、产城融合的主题化新型城镇。



        期间,蓝军对下一阶段项目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该项目定位成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起带动和引导作用的项目,成为河北省调结构、转方式进程中的龙头企业。二是未来产业化发展中的定位要精准,使该项目成为未来跨界产业的典范,成为集商贸、批发、互联网、金融、体验等一体的产业群。三是设计高端、科学。结合城市规划、地方文化、民族文化和国外先进理念,在为城市发展预留一定空间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