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法规
宗教局:召开2015年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宗教局:召开2015年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会议


   4月10日,2015年度国家宗教事务局科研项目立项工作暨科研管理培训会议在宗教局银安殿召开,来自科研机构、高校和宗教工作系统的19位科研项目负责人与会。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宗荣指出,国家宗教事务局设立科研项目,是深刻认识宗教问题、准确把握宗教规律的要求,是科学把握宗教形势、精心做好宗教工作的要求,是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的要求,对于提高宗教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政府科研项目的现实性、实践性、政策性、时效性特点,以良好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智力支撑。他要求,科研管理部门要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宗教局中心工作,定期发布决策咨询信息,做好课题招标立项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局机关有关部门要有效引导研究方向,加强指导和服务。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课题研究,确保项目成果质量。
      宗教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宗教局科研项目设立情况、今年立项评审情况和项目管理、成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办公室、政法司、一司、二司、三司、四司、外事司、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科研项目负责人就如何有效开展项目研究进行了沟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