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与香港大嘉集团就国内清真企业 申请Jakim清真认证组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6-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民贸会北京讯)2015年6月9日下午14时,由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清真食品用品贸易工作委员会与香港大嘉清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国内清真企业申请Jakim清真认证相关事宜组织研讨会。中国穆斯林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萨利赫·马立民出席会议。
        香港大嘉清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邝启顺就清真国际贸易形势及马来西亚Jakim清真认证项目相关的培训、认证流程向我会清工委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业务发展部项目总监谢惠珊就认证时间、认证步骤进行了推演。
        我会清真食品用品贸易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白玲、副主任牛冰冰、杜兰一参加讨论会,会上认真听取、积极发问、详细记录,积极配合香港大嘉清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即将召开的企业机构座谈会做好准备工作。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