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与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3-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4日,我会常务副会长蓝军一行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领导及所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双方在展会领域的合作举行洽谈,双方代表并签订正式战略合作协议。
        CMEC张建国副总裁首先代表CMEC欢迎民贸会蓝军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西麦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等情况。蓝军着重介绍了近几年民贸会展会业务情况以及双方就未来开展展会活动合作提出了一些想法。他表示在展会领域双方拥有很强的资源优势互补性,同时也都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这些要素共同奠定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基础。西麦克公司张力总经理结合蓝军的讲话也着重介绍了西麦克公司展会业务具体情况,并表示未来有信心也有能力把双方展会合作项目执行好。
        我会这几年已连续成功主办了多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博览会”、“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中国旅游论坛”、“中国穆斯林高峰论坛”、“镇远国际旅游论坛”、“内蒙古(香港)经贸文化周”、“中国新疆亚欧通用航空博览会”等具有很强社会影响力和社会效益的展览、论坛。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源于1957年成立的第一机械工业部展览办公室,现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全资子公司,西麦克展览公司是中国机械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专营展览业务的国企。
       洽谈结束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双方出席洽谈和签约仪式的有:我会常务副会长蓝军,副会长郑秋涛,副会长叶长辉,代理秘书长周鹏,常务副秘书长韦虹等。CMEC副总裁张建国,西麦克展会公司总经理张力、展会副总经理吴楚鹏、赵睿等。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