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对外合作
保加利亚将加强与黎巴嫩的经贸关系
发布时间:2010-03-3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新华网索非亚3月29日电(记者谢学敏)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29日在会见到访的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保加利亚将加强与黎巴嫩的经贸关系,鼓励本国私人企业积极参加黎巴嫩重建,并创造条件促进两国间的相互投资。

  鲍里索夫说,他和哈里里都认为,私人贸易应该得到鼓励和保护,保加利亚的私营建筑公司、电气化公司都可以参加黎巴嫩的重建。他说,哈里里的访问,对于建立两国间的相互信任、吸引更多的投资具有很关键的意义。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表示,两国要互利互助,成为欧盟国家与中东国家关系的样板。他还表示,黎巴嫩将为保加利亚的投资者提供优惠政策。他说,两国间可以在电气化改造、通讯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不动产以及旅游和文化交流领域进行合作。

  哈里里是应鲍里索夫总理的邀请,于28日抵达索非亚对保加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的。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