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对外合作
中日动漫交流会开幕
发布时间:2009-11-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今天上午,Anime Festa 2009中日动漫交流会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开幕。

  Anime Festa 2009中日动漫交流会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共同主办,旨在促进中日动漫产业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从而推动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藤田主任、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孙立军院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并互赠感谢状、礼品。

  随后进行了日本动画电影《夏日大作战》的首映式,日本动画界的金牌监制丸山正雄先生在首映式上致词,并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孙立军院长互赠感谢状、礼品。

  另外,日本顶级动画公司MADHOUSE(马多浩斯)公司董事长也是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唯一一位亚洲评委丸田顺悟先生、日本著名动画配音演员古谷彻先生、金月真美女士等日本制作界明星也专程从日本赶来参加此次交流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