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对外合作
中方对英国毒贩的审判符合法律规定
发布时间:2009-10-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涉嫌贩毒的英国籍男子审判符合中国法律规定。

  马朝旭说,据了解,英国人阿克毛因涉嫌贩毒,于2008年10月29日被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目前此案正在由最高人民法院复核。

  马朝旭表示,有关案件审理程序符合中国的法律规定。审理期间,被告人和辩护人都自由行使了辩护权,并为被告聘请了翻译,依法充分保障了他的诉讼权利。

  马朝旭说,据我所知,英国驻华使馆和英国一个组织,通过被告人委托的律师,提出对阿克毛进行精神病鉴定,但是没有提出被告人可能患有精神病的依据。被告人也表示,本人及其家属没有任何精神疾病历史。有关情况正在审理当中。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