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展会论坛
张高丽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19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3月19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高丽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初步确立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经济政策框架,对推动中国经济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优化、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引领中国经济发展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张高丽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稳增长、保就业、防风险,在稳的前提下要勇于进取,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三去一降一补”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振兴实体经济。要加快推进关键性改革,不断激发增长动力和市场活力。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思想,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3月19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是开幕式前,张高丽同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张高丽表示,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经济息息相关、相互促进。中国愿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的增长之路,共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全球化,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投资保护主义,使全球化更好惠及各国人民。要共同建设创新型世界经济,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提升世界经济中长期增长潜力。要适应国际经济格局的新变化,推动形成更加公平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
      张高丽说,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也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3月19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主题是“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官员和国际机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