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会领导贺黎明、蓝军会见内蒙古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一行
发布时间:2014-07-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4年6月27日上午,会领导贺黎明、蓝军于我会会见内蒙古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内蒙古商务厅副厅长王文杰等人。双方就促进内蒙古经贸发展、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黎明表示,我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族地区的发展,争取整合社会各界力量为民族地区谋福利。内蒙古的发展牵动全国同胞的关注,我会将力所能及的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实事、做好事。
 
 
        蓝军表示,我会与内蒙古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交流。我会主办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内蒙古,将创新援助模式,把内蒙古的特色资源推出去,打造国际影响力。
   布小林强调,民族地区的发展不仅仅是党委和政府的事,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她非常赞赏社会组织能在民族地区的发展中做出贡献。“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充分利用社会组织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将为内蒙古的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