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刁庆军党委书记一行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4-03-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2月27日上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刁庆军党委书记一行访问我会。常务副会长蓝军,副会长王勇与来访客人举行会谈。
        会谈中,蓝会长首先代表我会对刁书记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将我会的基本情况向刁书记一行做了介绍,同时表达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的愿望。刁书记对我会领导百忙中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此次来访目的是真诚希望做好与我会在合作培训中的各项前期工作,并希望今后能够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王会长就师资对接、企业培训、合作办学等几方面与刁书记交换了看法和建议。


 
     随后,刁书记从学院架构、学生数量、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双方认为,交流与合作是院系建设、我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双方在企业培训、教育扶贫等方面展开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从拓宽合作领域、增加培训项目着手,为双方的合作产生新模式。最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会见愉快而富有成效,并表示将继续积极跟进、落实会谈所涉及的合作项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