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3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届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广西大厦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大会,并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选举产生的新任会长贺黎明同志及副会长授牌和颁发聘书,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发来贺信,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热情洋溢的赞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出席大会、商务部商贸服务司副司长王晓川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到会并致辞、中国石油商务理事会迟永成常务副理事长、中华慈善总会李保忠副会长、原总参工程兵指挥学院政委蔡冬梅少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宣传部刘冬处长到会祝贺。

  会议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戴中久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做工作报告,报告认为,全会工作总体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大会听取审议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届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来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等提案,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新增会员单位。

蓝军常务副会长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会在各级领导及国家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根据国家宏观经济发展需要及国际市场走向,按照全会"发展民族产业、繁荣民族贸易、促进民族团结、振兴民族经济"的工作宗旨,科学务实地制定发展规划,加强基础管理建设,突出抓好重大活动项目的实施,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统筹兼顾、科学发展,全会上下励精图治、求实创新,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对民贸会过去一年来全会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完成本年度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充满信心。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