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同志赴内蒙古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3-06-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央统战部民族工作调研组举行座谈会
        根据中央统战部部署和我会年度调研工作安排,6月3日至8日,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同志随中央统战部民族工作调研组赴内蒙古锡林格勒盟、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盟、兴安盟就进一步做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工作进行调研考察。调研组由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正局级)张天昱同志带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世忠同志全程陪同调研组考察。
        在内蒙调研期间,调研组就围绕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建立完善相关配套法规体系、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做好民族工作的对策建议等课题进行了广泛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地都召开了民族工作调研座谈会,分别邀请民族地区代表人士谈话,举行座谈会,认真听取和征求他们的意见。期间蓝军同志还先后走访和考察了自治区民贸企业,就少数民族地区资源开发与生态保护、支持和发展民族手工业及民族特需用品生产、民族地区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中央统战部二局民族干部处处长陇兴、民族干部处副处长麒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云国盛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考察。
中央统战部二局副局长(正局级)、调研组组长张天昱在会上发言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同志在会上发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世忠同志在会上发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