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雅安平安 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13-06-0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雅安平安  中国加油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开展为雅安地震捐款活动
        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消息传来,我会立即举行了为雅安地震捐款活动,呼吁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向受灾地区捐款捐物。
        地震,再一次深深撕裂中华民族刚刚开始愈合的创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人民心连心,我们感同身受。芦山地震,牵动人心,那不断攀升的遇难者人数令人无比悲伤。此时此刻,面对数百同胞的逝去,上万人的受伤,我们虽然不能亲临现场解救每个微弱的生命,但可以用捐款方式尽微薄之力。倡议一经发出,在贺黎明会长、蓝军副会长等各级领导带领下,我会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截止4月22日,我会收到职工捐款共计12920元。本次募捐所得款项将第一时间通过民政部有关部门送到抗震救灾第一线,给灾区人民带去温暖、带去祝福。 
        地震无情,大爱无疆。此次捐赠活动使我会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向雅安地震灾区同胞伸出热情的双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灾区全体人民渡过难关,尽快战胜这场地震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