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主办“星牌体育慈善之夜” 丁俊晖出任慈善
发布时间:2013-04-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日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我会以及星牌集团共同主办的“星牌体育慈善之夜”在北京瓦德拉玛沙龙会所举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先生、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荣彬等领导出席并讲话,星牌签约球员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九球世界冠军付小芳、刘莎莎到场助兴,星牌集团聘丁俊晖担任星牌慈善大使。
  此次体育慈善之夜旨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以表彰成绩优异者来推动运动项目发展,同时倡导企业发扬“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与人民”精神。这也是北京星牌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践行的企业宗旨,得到了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等国家机关、机构的高度认可,并多次勉励星牌集团要保持、发扬、推广这种企业精神。 
慈善会上,星牌集团向夺得六次世界冠军、5次打出满分147分的斯诺克运动员丁俊晖颁发了二十万元人民币的鼓励奖,以此表彰他在斯诺克运动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希望通过这次颁奖,让更多的人关注斯诺克运动、关注中国台球,鼓励更多的中国台球运动员勇于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晚会中,甘连舫董事长现场聘请丁俊晖作为为星牌慈善大使,星牌集团还向多民族艺术团捐赠了二十万元善款,以帮助这个有14个不同民族演员组成的民间艺术团体改善生活和排练条件。多民族艺术团是一个由14个少数民族的演员组成的民间艺术团体,艺术指导萨仁高娃老师常年坚持免费培养贫困学生,多年来培养了100多名学生,成绩都很好,让这些贫困孩子都有了自立的能力。但是长期的免费教育和培养让这个艺术团体生存的举步维艰,全团30多人的衣食住行以及学习排练都成了大问题。星牌集团通过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了解到萨仁高娃老师的义举后,深受感动,决定伸出援助之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先生说:“高娃老师的行为让我深受感动,她不计报酬的培养少数民族贫困学生,让这些孩子们有了自立的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真正的慈善。星牌集团的企业宗旨是“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与人民”,支持高娃老师的慈善义举,星牌集团义不容辞,今后星牌集团还要成立专项慈善基金,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多民族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晚会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中获奖小保安张争、和谐之声组合以及马头琴演奏,博得了现场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心情激动的萨仁高娃老师带领学生们向星牌集团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被现场气氛感动的丁俊晖也表示说:“我愿意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些在生活上有困难的同龄人,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奖金来帮助他们,改善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过的更好。”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