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3-04-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13年3月27日-28日,我会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民委、商务部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企业代表、理事和特邀嘉宾8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在党组织建设、基础管理建设、调研考察工作、会员服务工作、重大展会活动、公益活动组织与实施等主要工作措施及基本经验。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章程》修正案等一系列报告、决议。本次大会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300名理事组成的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二届一次理事会上,新当选的理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法定代表人)、会长、主席团主席,贺黎明同志再次当选为我会会长。

会长贺黎明在会上发表讲话

常务副会长蓝军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把握时代脉搏,提升经营本领,促进经济发展”的主题,通过探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洞察未来发展机会,引导企业家进一步提升经营本领,更好地促进我国民族企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