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领导会见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
发布时间:2013-03-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郭培精美作品

    2013月1月9日15时,我会会长贺黎明、常务副会长蓝军、副会长赵飚、办公室主任王思媛等人来到郭培玫瑰坊工作室参观并与设计师郭培进行了亲切会谈。

>

郭培精美作品

    郭培首先介绍了她的工作室,并对“玫瑰坊”的创业心路历程作了简要介绍。现在,她的服装设计享誉中外,将中国设计、中国元素、中国创造推向了国际,让欣赏者感悟到民族的传承、历史的沉淀、文化的底蕴,服装已不再是“单纯的服装”而是华夏文化精髓的体现,也使中华民族特色在国际服装界大放异彩。

贺会长与郭培就艺术设计进行探讨

    此次会见中,我会领导参观了郭培玫瑰坊工作室并欣赏了经典作品。在介绍自己作品的同时,郭培对我国民族艺术的传承表达了个人的忧虑。她表示:当今西方流行元素大行其道,我国传统民族艺术在年轻一代的心目中反而逐渐淡化,长久以往,我国传统文化遗产将面临后继无人的严峻形势。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