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贵州省民族古籍研究基地在贵州民族大学挂牌
发布时间:2013-05-0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23日,贵州省民族古籍研究基地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挂牌仪式。出席挂牌仪式的有贵州省民委副主任刘晖、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杨昌儒、省古籍办负责人以及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图书馆、民族科学研究院、贵州世居民族文化研究中心、西南傩文化研究院的负责人以及有关研究人员。

  杨昌儒在挂牌仪式上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对省民委与贵州民大共建民族古籍研究基地表示由衷高兴并期盼已久,认为省民族古籍研究基地在贵州民大的建立对贵州民大的学科建设及民族科研将起到推动作用,相信贵州民大一定能够圆满完成省民委交办的科研任务,为本省民族古籍的搜集、整理和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晖在讲话中说,贵州民族大学和省民委本来就是一家人,之前也有许多合作。新世纪民族工作的社会化,贵州民族大学是个支撑点。这次两家共建民族古籍研究基地,将把贵州民族大学的学术优势转变成民委的社会优势甚至是经济优势,互相助推,实现共赢。

  刘晖和杨昌儒在挂牌仪式上签订了共建协议,并共同为“贵州省民族古籍研究基地”揭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