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文件
国家民委组织女干部到牛街民族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国家民委组织女干部到牛街民族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3月5日上午,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妇工委组织委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和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赴牛街民族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妇工委主任金星华向敬老院的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国家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牛街民族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热烈欢迎和热切期盼。今年,国家民委女干部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再次来到牛街民族敬老院,与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们一起,为老人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副团长、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委员黄耀萍,督查司副巡视员蒋桂芳,教科司副巡视员安清萍,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蔷,民族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磊及委机关各部门妇女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